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图片展庆祝成立两周年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永兴责任编辑:杨红
2017-12-16 14:02

新华社苏瓦12月16日电(记者张永兴)斐济中国文化中心15日在斐济首都苏瓦举办庆祝成立两周年图片展。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当天精选60幅照片,回顾和展示中斐文化交流的丰硕成果和两国民心相通的实践经验。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在致辞中说,自成立以来,斐济中国文化中心通过文博展览、综艺演出、影视展播、技能培训、思想对话、图书阅览等活动形式,与当地民众分享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当代先进文化,阐释中国特色和价值理念。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已成为中斐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当地民众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的窗口,中斐人民不断相互了解和加深友谊的桥梁。

正在斐济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会长严隽琪,斐济议长吉科·卢韦尼,斐济代总理梅雷塞伊妮·乌尼万加,中国驻斐济大使馆临时代办谷雨等应邀出席,并为图片展开幕剪彩。严隽琪鼓励斐济中国文化中心继续为中斐文化交流不懈努力,为中斐友好合作添砖加瓦,谱写新篇章。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2015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迄今累计举办各类文化活动80余场次,直接受众达3万余人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