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动群防群治力量投入“两大安保”

来源:新华社作者:卢国强责任编辑:刘航
2015-08-20 06:09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卢国强)北京市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将从20日起投入“两大安保”,协助警方进行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

北京市公安局负责人说,目前,2015年国际田联世锦赛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实战阶段,警方发动“遍布全市各个地区、各个行业”的群防群治力量,配合公安机关进行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

据介绍,按照警方部署,群防群治力量将按照每个街巷胡同有人巡、重点部位有人守,内部单位、商场、门店、集贸市场有人看的标准投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第一时间报告属地派出所和相关专业部门及时处置。

此前,警方已经对参加安保工作的群防群治力量进行了岗前教育培训,并根据辖区的不同特点制定了相应的勤务方案、防控点位,保障社区民警沉入社区组织指导群防群治力量,按照任务需要批次投入安保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