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对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充满期待

来源:新华社作者:刘奕湛 郝亚琳 白瑞雪责任编辑:张硕
2015-08-25 19:35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记者刘奕湛、郝亚琳、白瑞雪)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25日表示,社会各界尤其是北京市民对因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采取必要的交通和治安等管理措施表示理解,对纪念大会和阅兵式充满期待。

他说,这些天来一些纪念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和支持,在互联网、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网友们纷纷点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对于彰显中国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历史贡献,展示中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的信心决心,对于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凝聚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在中央举行纪念活动的同时,各地方、各部门也围绕纪念活动主题,结合当地抗战历史,广泛开展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