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代表团继续在新疆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孙铁翔 吴晶晶 何军 刘兵 熊争艳 何雨欣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09-30 04:04

中央代表团继续在新疆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俞正声参加

据新华社新疆阿勒泰9月29日电 (记者孙铁翔、吴晶晶)前来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29日率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赴阿勒泰地区看望各族干部群众,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29日上午,俞正声接见阿勒泰地区有关负责同志、各界人士代表和援疆干部代表并合影。

随后,俞正声主持召开阿勒泰地区干部群众座谈会,听取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发言。

29日下午,中央代表团一行乘车来到布尔津县也拉曼牧民定居新村。俞正声听取新村牧民定居建设情况介绍,视察新村幼儿园和教学点。

据新华社新疆伊犁9月29日电 (记者何雨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29日率中央代表团分团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刘延东走进医院、乡村、民族手工业基地等,与各族干部群众广泛交流,共同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刘延东来到伊宁市汉宾乡发展村,赞扬60年来一届又一届村党支部带领群众发展致富取得的成绩,并慰问老支书、老党员,走访致富带头人,观看村民表演维吾尔族传统歌舞麦西来甫。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9日电 (记者何军、刘兵、熊争艳)中央代表团三、四、五分团29日在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看望慰问当地各族干部群众。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赵克石率五分团在吐鲁番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赵克石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维护各族群众的根本利益,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领域工作,在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征途中,让吐鲁番的明天更加美好。

(《解放军报》2015年09月30日 03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