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字典APP每天免费查两个字,穷疯了?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06-15 09:33

《新华字典》APP每天免费查两个字

新闻:近日,由商务印书馆官方出版,中国社科院语言所修订的《新华字典》APP上线。据介绍,该APP提供数字版纸版对照、原《新闻联播》播音员李瑞英播读、汉字规范笔顺动画等增值服务。但《新华字典》APP的免费版每天只能查2个字的情况引发争议,APP的开发方表示,因涉及版权及软件开发等问题,所以需要付费。(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评:作为拥有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陪伴了很多人童年的畅销书,《新华字典》推出APP后,每天免费查询两个字的设定,被一些网友批评既没诚意,也不能满足日常需求,更不能让人激起付费欲望。虽然给出的付费理由也算合理,但小编也觉得,《新华字典》APP不能只在“钱”上作文章,要想“战胜”竞争对手——免费、实时更新的搜索引擎,还要再多改变一些思维,更多考虑客户的需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