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27日在天津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扶满 欧阳浩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08-27 02:35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7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水滴”举行。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27日在天津开幕

解放军报天津8月26日电 记者扶满、欧阳浩报道: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7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水滴”举行。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和行业体协的约8500名运动员将在8月28日到9月8日的12天时间里参加20多个大项的比赛。

据介绍,本届全运会共设33个大项、417个小项,总共有约102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花样游泳、网球、柔道、田径的马拉松等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其他项目均在开幕式之后举行。本次全运会还有部分华人华侨选手和个人参赛运动员。另外,本届全运会不设金牌、奖牌榜;部分项目打破省区市界限,允许“跨省份组合”参赛。

本届全运会设立了群众比赛项目,包括19个大项、126个小项,共有约8000名大众选手参与角逐,其中绝大部分项目在开幕式前已经结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