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正文

抗战大戏《生死连》片花曝光 演绎战场“星星的你”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08-26 16:36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日,由天沐影业承制的抗战大戏《生死连》正在河北拍摄中。该剧是由演员小张铎、牛丽燕领衔主演,剧中,小张铎饰演武十三,一个鬼马精灵的无名小小剃头匠,牛丽燕饰演丁灵,是一名善良细心又充满智慧的女军医,这两个人物本来是处于南北两极,却在战火硝烟中擦出火花,上演战场“星星的你”。

“剃头匠”撞上“俏医生” 战火爱情萌萌哒

《生死连》除了战火兄弟情外,最不能忽略也最暖心的便是爱情。不按常理出牌的无名剃头匠武十三,撞上智慧聪敏的俏医生丁灵,一开始丁灵瞧不起武十三的街头混混气,给武十三上了多次思想教育课,而武十三也看不惯丁灵的严谨作风,行为做事总打自己的小九九。丁灵本是武十三的恩人,中间周转,丁灵却被武十三使小伎俩捆绑住,差一点还被武十三用臭袜子塞住嘴巴。后来为了故意引起这位“冰美人”注意,武十三会想尽各种办法伪装,故意蹭在丁灵左右,丁灵则是见招拆招,让人啼笑皆非,俩人把硝烟战火爱情演绎的萌范儿十足。随着剧情发展,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感情虐心指数也不亚于之前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武十三受伤丁灵担惊受怕,丁灵被抓武十三心痛自责,彼此喜欢但要把情感埋藏心底,想要好好珍惜彼此,无奈于战火无情……牛丽燕说:“在纷乱的战争年代,所谓爱情,无非感人,但是,再刻骨铭心的儿女情长,在硝烟中奋战的铮铮铁骨面前也只显单薄,这是跟其他爱情戏有很大不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