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组织官兵参观“天下第一村”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崔万刚责任编辑:王俊
2017-07-10 16:29

参观华西博物馆

“这里是华西之路展览馆,是我们50多年来发展进步的一个缩影。”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组织官兵来到素有“天下第一村”美称的华西村参观见学,近距离感受华西村多年来的发展成就。

中午时分,官兵们来到华西村先后参观了具有京城特色的华西博物馆,体现华西发展变化的华西之路展览馆和具有都市特色的华西文体中心等。随后集体观看了《光荣与梦想》华西发展记录片。官兵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参观,并不时细细询问。通过参观,官兵们了解到华西村5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切体会到了“艰苦奋斗、团结奋进、服从分配、实绩到位”的华西精神。

该部某连指导员冯生告诉笔者:“通过参观见学让我近距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魅力,让我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强国之路、富裕之路、幸福之路,必将更加坚定官兵们追随核心,听从指挥的行动自觉。”

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华西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崇高追求,共同富裕、为民造福的价值取向,迎难而上、服务创新的进取精神,清正廉洁、发展为民的高尚情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立足本职,苦练本领,用实际行动为强国强军贡献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