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唱响兵歌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褚振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7-17 02:21

自古兵家多壮歌,歌的音符来自三山五岳。歌中有风也有雨,歌中有家也有国。兵歌恢宏,它是进军的鼓,唱遍祖国每一寸山河。兵歌铿锵,她是冲锋的号,每一个韵律都撼人心魄。

唱响兵歌,让她挥洒在操枪弄炮的汗水里,让她飘荡在履险蹈危的战斗里,让她熔铸在捍卫祖国统一的誓言里,让她萦绕在和谐中国的昌盛里,让她绽放在人们灿烂的笑容里……

唱响兵歌,我们以军人的名义播种希望,从战场走向和平;唱响兵歌,我们以军人的名义收获阳光,从和平走向壮丽和辉煌。

唱响兵歌,我们壮怀激烈,硬朗粗犷。唱响兵歌,我们披荆斩棘,豪情万丈。唱响兵歌,我们热血义勇,擂鼓沙场。唱响兵歌,我们临难不顾生,身死魂飞扬。

唱响兵歌,我们不忘初心,淬砺士气,备战打仗。唱响兵歌,我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唱响兵歌,我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唱响兵歌,我们踔厉风发,矢志强军,奋楫争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