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 “逆行”勇士的他们,今天都哭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春华 岳小东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7-09-01 18:11

真的要走了,我要擦干眼泪

宣读命令的那一刻,听到自己的名字,他们泪流满面;卸下肩章的那一刻,看着熟悉的军装,他们泪流满面;拥抱战友的那一刻,想起昔日的时光,他们泪流满面;走出营区的那一刻,回望熟悉的营房,他们泪流满面;踏上火车的那一刻,挥手告别的瞬间,他们同样泪流满面。

作为一支应急救援部队的战士,他们的成长经历特殊。第一次走进训练场,第一次驾驶挖掘机,第一次参加抢险救援,短短两年,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让他们从稚嫩到成熟,从柔弱到坚强。

那些该哭的时刻他们没哭,是因为部队带给他们坚毅、勇敢,带着这份财富,无论走到何方,他们都会是一方好儿郎。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今天,他们脱下军装,再踏新征程,泪水不是委屈是不舍,不是难过是幸福。

老兵,一路顺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