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飞行学员自创歌曲《当我最后一次离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坤、高迪、杜乐普、张智程、张蔚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9-04 15:45

当晚,大礼堂内外张灯结彩,全旅官兵欢聚一堂,毕业汇演如期举行。场站和机务官兵精心准备的歌舞、小品、相声、快板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毕业学员送上临行前的祝福。

飞行一大队带来的节目《青春集结号》集合了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文艺范儿”十足。“有一群可爱又可敬的人,教会了我们征服地心引力,教会了我们掌握驾驭风的本领……”跟随着旁白,学员成长过程的一幕幕场景宛如昨日,从最初学习航理的磕磕绊绊,到中期突破瓶颈飞行技术突飞猛进,再到独舞蓝天憧憬未来,聊不完的过去,话不完的感恩……

电吉他、贝斯、手鼓……飞行二大队学员寄情青春与梦想,用两首原创摇滚歌曲《把杆带住》《当我最后一次离开》展示他们独有的青春与活力。“该旅培养的学员不仅飞行技术水平高,综合能力素质也是相当了得!”接收部队领导观看学员表演的节目后,不禁竖起大拇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