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杠”,以后真的不能小看你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伟 刘克雨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7-09-04 15:58

八月江南骄阳似火,方山脚下热浪滚滚、暑气腾腾。东部战区直属部队新毕业学员岗前集训战味十足,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几天时间下来,加钢淬火的“一道杠”在“加星”的路上逐渐稳步向前。看着眼前的愣头青开始逐渐有模有样,“学生气”少了,指战员的身份感足了!教官们忍不住感叹:7天时间竟然学会了这么多,“一道杠”,以后真的不能小看你了!

学会了吃苦、多了一份责任感;懂得了标准意识;强化了军事体能技能;包出了自己的“饺子”;出了一期高标准的黑板报;明白了“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感受到了比象牙塔更有文化的环境;坚定了扎根国防的信念;信奉了“如果能做到像狗一样的训练,就能像狼一样的战斗”的人生格言;打牢了角色身份转换的起点。下面,让我们通过一组图片看一看他们的破茧蜕变。

学会了吃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