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退伍一年的老兵,你们还好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钰喆 赵梓涵 屈凯明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9-04 09:18

姚可浪:军装换警服,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

原服役单位:陆军某通信团

又一年退伍时,时间匆匆如流水一般。两年军旅生涯,从学校满怀激情的走向军营,从一个稚幼的小青年变成有担当、有血性的男子汉。新兵连或是集训队,酸甜苦辣都经历过。回首往事,就像昨天一样。

离别是思念的愁。再也不会经历当初同年兵在一起的时光。总想有机会可以和兄弟们聚在一起,聊一聊,闹一闹。但是,大家都正值打拼的年纪,难得会有机会。

"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我失去了许多,但也收获了不少。我知道了什么是战友情,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爱。亲爱的战友,你记得吗?我们曾经唱的歌: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还记得退伍那天,朝夕相伴、一起摸爬滚打的战友突然离去,让第一次与战友分别的我们难以接受,铁骨铮铮的汉子相拥在一起痛哭了起来...

退伍一年了,我还是舍不得部队,舍不得战友。即使脱下这身军装,回到地方,我依旧想为人民服务!所以,我穿上了警服!退伍不褪色,不管身在什么岗位,我都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