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些年被外军打“A+”的国产神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煊堘 王登科 刘建元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1-13 15:43

若问最近哪个词又成了“网红”?

当属“A+”。

“A+”一词源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时,向习近平主席夫妇展示其外孙女阿拉贝拉用中文演唱歌曲、背《三字经》和古诗的视频后,习主席夸奖阿拉贝拉的中文水平进步,可以打“A+”。

“A+”一出,满屏跟风,身边可打“A+”之物,成了当下热点。

身处军营,兵哥哥们也不得不向你“安利”一些战斗力必须打“A+”的国产神器——

神器一:工兵铲

铲、挖、刨、砍是基本操作,锯、减、捶、削是浅度挖掘,遇墙能飞檐走壁,入水则划船,文可测量作图,武能格斗反击,甚至还可煎鸡蛋、切土豆丝……何种神器,竟引得老外在YouTube上惊叫连连?

你猜得没错,正是我们打了“A+”的工兵铲。

正可谓是一铲在手,天下我有,脱胎于三大战役,经过三次改进,附带铲、镐、撬棍(刺),锯、刀等功能的工兵铲,进可攻、退可守,既可作为战斗武器,又可用作生活器具,实乃兵哥哥们居家出行、训练野营的不二利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