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A+”的不止有特朗普外孙女,更有这支军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建元 王登科 王煊堘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1-13 15:43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在故宫参观时的照片。

习主席为特朗普外孙女背诵的《三字经》打了“A+”的好成绩,特朗普也对中国的欢迎与接待表示盛赞。

11月9日特朗普在检阅中国三军仪仗队后激动地说:“今天上午仪仗队非常精彩,全世界都看了,我已经接到世界各地朋友的电话,他们都看了,真的是很美!”这已不是美国总统第一次赞美解放军三军仪仗队。作为第一位访问中国的美国总统,尼克松在著作《领导者》中曾盛赞这支队伍。他写道:“中国仪仗队三我看到的最出色的一个。他们个子高大,健壮,穿的笔挺,当我沿着长长的队列走去的时候,每个士兵在我经过时慢慢地转动他的头,在密集的行列中产生一种使人认为行动受催眠影响的感觉。”

特朗普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不仅美国总统多次给中国军队评分“A+”,其他国家诸多知名人士也为中国军队点赞叫好。在他们心中,中国军队在这些方面都是“A+”——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