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们集体庆生欢乐多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姜紫微
2015-04-02 10:46

百人生日宴现场,“寿星”官兵们满脸幸福地举起生日蛋糕互相庆生 赵志强摄

央广网4月1日消息(秦鹏 李祥辉)“现在我宣布,3月份集体生日宴正式开始!请大家举起手中的饮料,让我们一起祝112位寿星生日快乐!”3月30日,沈阳军区某防空旅饮食服务中心二楼,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宴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提议下,战友们共同为百余名头戴“生日帽”的官兵送上真挚祝福。

“这是我19年来最特殊、最难忘的一次生日party!”该旅二连列兵“寿星”闫舒赫兴奋地说:“旅副政委亲自为我们主持生日宴会,这让我心里暖暖的,这个feel倍儿爽!”

“其实,官兵们对于庆祝生日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能收到亲友的生日祝福、吃上一块奶油蛋糕、来一碗长寿面,也就很开心了!”旅长刘鑫认为,只要找准官兵需求什么、期盼什么,就能把政治工作做到官兵心坎上,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阳春时节,该旅以“怎样才能把政治工作威信牢固树立起来”为题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官兵们围绕“政治工作在你心中的地位如何”“政治工作能否解决实际困难”“政治工作应该如何改进”等10个问题填写了意见建议。旅机关在归纳整理问卷结果时发现,有57名官兵由于过生日时连队干部“没提及”、班里战友“没祝福”等原因,感到政治工作不到位、不贴心。

这一情况引起了旅党委的高度重视,“每月为官兵举办一次集体生日宴”的提议,在常委会上全票通过。旅党委还决定,从当月就着手准备落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