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悬崖越“毒”区 武警官兵丛林演练

来源:央广网作者:邵洪波 路恒责任编辑:康哲
2015-05-06 08:22

近日,武警8750部队野外驻训部队官兵快速通过低洼积水路段。

央广网云南5月4日电(邵洪波 路恒) 近日,武警8750部队野外驻训部队着眼提高部队战斗力需要,从实战出发,紧密结合丛林作战实际,组织部队开展了一次全员、全装、多科目、多内容的综合演练,从难从严摔打部队,提高了部队应对复杂环境下遂行任务的能力。

把部队拉到远离营区和居民区近百公里的大山密林深处进行野外训练。期间,他们完全进行自我保障,在复杂地形、恶劣气候中设困局、险局、危局,组织多课题、多情况、多地形、多样式综合性训练,整合昼夜训练时间,将相关应用课目串联起来训练。

海拔两千多米的丛林深处,只见一队官兵迅速完成隐蔽、伪装、狙击准备,对山洞等地小心翼翼展开搜索,另一队官兵在对面山头上进行火力压制,密切协同,第三队官兵从悬崖峭壁上索降向敌后穿插,如利剑插入敌心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