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的礼物,比钻石和金子还珍贵

来源:当代海军杂志社责任编辑:康哲
2015-08-03 21:55

结婚之后,你收到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南海舰队某水警区的官兵说出了心声:军人身后的千万军嫂,用无私奉献、爱国爱军、勤劳善良筑成了官兵们的坚强后盾,军嫂的无声付出与默默支持,就是最特别和珍贵的礼物。

【军嫂礼物一:我能理解特别的你】

辞职在家的裴敏有时会给家人织一些手工品

裴敏,水警区某导护艇大队阳江艇电航兵胡建武的妻子。去年她在老家陪爸爸过生日的时候,突然肚子绞痛,到医院检查后确诊为阑尾炎,那一次是裴敏从小到大碰到过的最糟糕的事,手术后又因为感染,转院进行了再次治疗,其实她心里面想得最多的是心爱的丈夫能陪她一起度过难关,但怕影响丈夫工作她还是把这件事瞒了下来。前后住院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心酸的眼泪干了一遍又一遍,最后细心的胡建武发现了,但她却从没有和丈夫说起自己的委屈。

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家里的老人,前不久,裴敏辞去了条件优越的银行工作。因为丈夫工作的原因,他们结婚连婚礼都没有举办,裴敏没有丝毫怨言,她心里明白:嫁给军人,就选择了理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