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军队发生了什么?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刚  查春明 等责任编辑:康哲
2015-11-05 10:21

聚力强军,新征程上再出发

——写在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常规导弹第一方队接受检阅。李刚

2014年10月,一样的金秋时节,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古田召开。习近平主席亲率与会同志重温历史、寻根溯源,着眼强国强军进行政治整训,开启了新形势下政治建军的时代篇章。

一年来,在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领下,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端正思想认识,从严整风整改,奋力开新图强,一个正本清源、革弊鼎新、重整行装、聚力强军的建军局面初步呈现。

回望历史长河,在古田这个人民军队铸魂定型的圣地,新形势下政治建军的里程碑巍然耸立。

展望新的征程,在古田召开的又一次历史性会议,已经并将继续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彰显威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