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动漫>>正文

“大头儿子”萌翻杭州动漫节 六一前后央视首播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丁子轩2014-05-04 08:39

(原标题:“大头儿子”萌翻杭州动漫节 六一前后央视首播)

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日正式开幕,各路动漫明星纷纷来到杭州滨江白马湖畔和小朋友们共度假期。在众多的动漫人物中,“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刚一亮相央视动画展台,便受到了现场小朋友们的追捧。

孩子们不仅争相与这对“明星父子”合影,而且还拉着爸爸妈妈一起戴上了“大头儿子”、 “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的卡通手偶,在仿真实景“大头之家”里,模仿着动画片里“大头儿子”的声音高兴地自导自演起来。受到小朋友和家长们热捧的动画片,正是央视动画近来推出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作为央视动画2013年力推的亲子动画品牌作品,其凭借超高人气夺得2014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唯一的综合类动画系列片金奖,喜捧“金猴”。该片第一部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后,迅速引领“父子情”社会风潮,并在全国上星频道、省级卫视和省市级电视台近三十个电视频道以及百度爱奇艺掀起热播。央视少儿频道目前也在晚7点的黄金时间再次重播了该片。

因为第一部仅有50集,很多小观众们、大朋友们反映看的不过瘾。2014年,央视动画将再携150集全新内容、画面升级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将于今年六一前后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与大家见面。

据悉,在5月即将播出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部中, “大头儿子”一家发生了许多的新故事。家里来了位机器人爸爸,妈妈小时候的成绩单透露出惊人的秘密,小纸条还有新功能,其中更有扮古装、玩穿越、和爸爸一同解救玩具熊的快乐戏码!在正片小故事播出间隔,还将有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扔雪球游戏大战等精彩花絮。相信这部“大头儿子”全家的故事,一定会越来越有趣。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作为央视动画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动画片,其以有趣时尚的方式,传递了家庭温情的主题和正能量,不仅收获了极高的收视,更赢得了家长们的信任和业界的好评。据了解,央视动画已全面启动对该品牌的市场开发和舞台剧演出筹备,近期还将重磅推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3D大电影。看来观众们可以尽情的和这对又萌又温暖的“活宝父子”开心一整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