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动漫>>正文

“阿狸”携小伙伴们亮相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丁子轩2014-04-28 14:08

(原标题:“阿狸”携小伙伴们亮相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

4月28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即将在杭州拉开帷幕,阿狸将携小伙伴们远赴杭州参加此次动漫盛会。

中国国际动漫节自2005年以来每年春天固定落户杭州举行,该展览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盛会,被中国动画学会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动漫节展。此次展会阿狸的展位号为B2-28-32,届时会向海内外数百家企业展示全新产品和8周年特献动画系列短片,同时还有萌萌的阿狸人偶与粉丝互动,想和阿狸一起合影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今年是阿狸连续第四年参加此次盛会,在阿狸展位还会出现罗小黑,皮揣子,象扑君原创动漫形象。

中国国际动漫节的第十个年头也正值阿狸八周岁,据悉梦之城团队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和以绘本故事为脚本的全新动画系列短片,让阿狸以更鲜活的面貌与人们见面。本次展会将横跨五一小长假持续到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