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元年到来 《土豆侠》迎来动漫发展新纪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责任编辑:杨红
2015-04-10 15:36

一部小小的动画片也能引来强大的联动效应,网络热播,粉丝过亿,广受好评,这就是由福州天之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三维动画系列剧《土豆侠》给我们带来的国产动画片传奇之所在。的确,随着近两年来国产动画片的市场占有率逐渐升高,国产动画片不管在演绎、制作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相应的备受关注度及追捧效应也就越来越明显。

以蔬菜为主要形象的3D国产动画片《土豆侠》从去年上映后,就受到了广大国内外用户的称赞,并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大批粉丝。在动画片热播之下,《土豆侠》凭借第一季囊括了不少国内外动漫奖项,成为改善国产动画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如今,在广大粉丝的强烈追捧下《土豆侠》第二季也即将上映。

在当今文化产业迅速发展的时期,国家一系列政策的扶持及帮助下。文化产业也被看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行业,《土豆侠》恰恰迎合了这一发展机遇,踏上国内动漫行业领域的航帆。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谁占据了行业先机就迈向了成功的脚步。

《土豆侠》则是在国内文化产业元年到来的时刻,迎来了国内动漫文化产业的新纪元。在未来,投资动漫产业也将成为国内文化行业的重要举措,被誉为目前投资回报最佳的文化创业项目,期待与国产动漫行业共同快速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