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对照版《史努比漫画全集》出版

来源:中国文化报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08-21 10:18

据中国文化报报道 为纪念史努比卡通形象的创作者、世界著名漫画大师查尔斯·舒尔茨先生诞辰90周年,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会同国内外有关方面精心打造的全球第一部中英文对照版《史努比漫画全集》丛书,于近日出版发行。丛书收录了舒尔茨生前创作的全部漫画作品,时间跨度从1950年至2000年作者病逝前为止,长达半个世纪。漫画作品按创作和发表的年代编排,共分25卷,刊印的漫画总计达8万多幅。

该套丛书在印制风格上既客观体现了舒尔茨创作的一系列“花生漫画”的真实风貌,使读者可以原汁原味地读到英文版漫画故事,又能一览史努比漫画发展的全貌,清晰地了解到系列漫画中的各个角色诞生和演变的过程。

查尔斯·舒尔茨是美国著名的漫画作家,1922年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曾两度获得漫画艺术最高殊荣“鲁本奖”,1990年得到法国文艺勋章。他所创作的以史努比为主角的“花生漫画”,不仅至今流行于美国主流媒体,而且先后被翻译成21种语言,刊登于70多个国家的2600多家报刊,具有广泛的世界影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