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黄山旅游节暨动漫峰会今召开

来源:中国动画展业网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12-15 17:24

11月19日,由安徽省旅游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年黄山旅游节暨动漫峰会在屯溪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海燕,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马小玫出席会议。

会议就如何应用黄山文化、旅游的先天性优势,打造黄山品牌的动漫市场,利用新兴科技产业、新兴媒体提高黄山知名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路海燕表示:“黄山可以将动漫这种新的模式加入到宣传工作中,这样更容易吸引百姓、吸引年轻人,使黄山旅游文化资源可以更贴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上海动漫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徐克则表示:“黄山是一个有着优秀旅游资源的城市,是一张世界知名度极高的名片,在这一片徽州文化浓厚、历史传统悠久的土地上摸索动漫产业是极具价值和意义的,旅游和动漫产业链可以互利共存。”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黄山的动漫产业是极具发展前景的,利用产业主导加上政府支持,可以促使黄山的文化旅游路线转向成为“文化、旅游、影视”的三边结合的新结构模式,打造一个更具有印象里的黄山品牌,使黄山在世界的关注度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