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贴心的手游 《天天帝国》率领罗马军团驰骋沙场

来源:馨传网络作者:叶兰责任编辑:张婷
2014-11-04 22:26
 

日前,一款结合塔防与策略经营的2014年手游大作《天天帝国》的火爆,把塔防游戏推到了高峰,不仅能让玩家在无限的游戏世界中得到更全面的提升、获得与众不同的更多特权。还通过全新的社交系统为你带来更复杂、更有趣的网络社会,掀起更激烈的互动战争!

据了解,自《天天帝国》开放平台公测后,仅靠自然增长就成了各个开放平台活跃度最高的手游之一。并在各个用户中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目前,游戏玩家人数及在线率在稳固上升中。

“打造玩家最贴心的手机游戏”这可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已,而是被新概念塔防《天天帝国》一步一个脚印地实践出来的。

《天天帝国》对于玩家的吸引力来自哪里呢?

首先,《天天帝国》大胆地突破其塔防游戏以防为主的单一特点,不单单是一款策略类塔防游戏,其创新性的设计在众多的同类游戏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该游戏的设计团队负责人讲到:“ 为了区别于一般的塔防游戏,避免玩家在玩的过程中以防御为主,策略性不强,我们绞尽脑汁地去把《天天帝国》中的战斗做得紧张有趣且极具挑战性。让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精良装备,召唤传说中的大英雄,带领他们一起驰骋沙场,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王国。因为我们知道,只有玩家真正体验到自己驰骋沙场的快感,才会快速长久的沉浸在游戏之中,而不是无聊的建防御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