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贴心的手游 《天天帝国》率领罗马军团驰骋沙场

来源:馨传网络作者:叶兰责任编辑:张婷
2014-11-04 22:26

游戏手记:

1、《天天帝国》内容丰富,在游戏中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安排时间,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欢的玩法。

2、游戏策略性高,不单单是战斗力数据的单纯比拼。兵种相克、技巧性的排兵布阵让对战更有挑战性。

3、画面精致,能清晰全面的查看帝国,方便操作。

4、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游戏具有成长性。游戏初期引导清晰,操作简单易懂,对入门要求不高,但是如果想要玩得精通,也需要经验的积累、巧妙的思考和努力。

5、游戏自由度高。《天天帝国》顾名思义就是作为帝国的国王建设自己的帝国。在游戏中共有三个英雄,进入游戏可以选择一个自己的英雄凯撒,随着等级的提高,还可以得到英雄雅曲娜和英雄熊猫阿宝,三个英雄装备不同、造型不同、技能不同、帝国的布局建设和发展方式完全由自己决定,打造的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帝国。

6、在《天天帝国》,排兵、建设防御,统领大局,决定帝国的发展策略,自己就是真正的帝国君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