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6.2剧情分析:燃烧德拉诺,门的另一边

来源:游久网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5-11 09:34

游久网5月10日消息 在6.2的地狱火堡垒团队副本里,最引人注意的便是这里又成为了恶魔的据点。其中很多首领都和燃烧的远征资料片有关,比如古尔图格血沸所属的地狱火高阶议会到最终boss阿克蒙德。在燃烧的远征资料片里,地狱火堡垒由一个团本(玛瑟里顿的巢穴)和三个副本(地狱火城墙,鲜血熔炉,破碎大厅)组成,这个区域在资料片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现在又成为德拉诺之王的末期大型团本。

不过,作为6.2的地狱火城墙,故事方面依然有很多未解之谜。首先,根据暴雪开发者的说法,德拉诺之王只有两级团本,此后即会向下一个资料片过渡。而德拉诺之王的主要角色,格罗玛什和古尔丹都不是这个团本的首领(至少数据挖掘里没有,不知道有没可能成为像莱登那样的史诗级难度隐藏首领)。既然如此,我们为何会来到这里与恶魔作战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