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6.2剧情分析:燃烧德拉诺,门的另一边

来源:游久网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5-11 09:34

从各种层面上看,德拉诺就是另一个外域,但这次,兽人并没有穿越黑暗之门去袭击艾泽拉斯(至少没能成功),反而,入侵者从黑暗之门涌出袭击了德拉诺。格罗玛什没有喝下玛诺洛斯之血,击败古尔丹成为了德拉诺兽人的酋长,但后来,古尔丹却又反杀了格罗玛什。现在邪能钢铁部落和被召唤燃烧军团,准备入侵艾泽拉斯。上一次,涌出的部落摧毁了暴风城,席卷了整个艾泽拉斯,古尔丹的暗影议会也生根发芽,但这次,古尔丹又去哪了呢?

一种可能是,古尔丹不信任燃烧军团,燃烧军团也不信任他。相反,古尔丹失败了,基尔加丹不可能给予他第2次机会,尤其是在阿克蒙德坐镇德拉诺的时候。古尔丹未能完成基尔加丹的计划,而继续效忠阿克蒙德显然也无法为他赎命,他本人也一定明白这一事实。诡计多端的他有一个最好的选择:那就是让艾泽拉斯的英雄同燃烧军团直接战斗。阿克蒙德赢,他便少了最大的死敌;部落和联盟赢,燃烧军团则更无暇顾忌他这样一个小角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