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出台动漫游戏奖励办法 扶持游戏产业

来源:新浪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21 05:59

福州市日前出台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凡在福州本市申报,并获得福建省广电局发行许可证的原创动画片,在各级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的,最高可获得500万元的奖励。

根据《福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凡在福州申报,并获得省广电局发行许可证的原创动画片,在央视所属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的动画片每分钟奖励600元;在福州电视台、福建电视台所属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每分钟奖励300元;在其他省级电视台所属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每分钟奖励200元。动画电影在院线上映一年内票房收入分账在2000万元以上的,择优给予该企业奖励,每部作品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此外,凡获得各类奖项的原创动画和游戏作品还将按相关标准一次性给予5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奖励。对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企业到福州建立企业总部或区域总部(运营中心)并将注册、纳税地迁入福州,年营业收入超过5000万元的动漫游戏企业,一次性给予企业50万元至100万元的奖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