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FPS《光明记忆》首曝预告 虚幻4打造、支持DX12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TOMO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25 08:34

曾经打造过《战火风暴》的国内独立游戏团队飞燕群岛公布了的最新作品,FPS游戏《光明记忆》,由虚幻4打造,并且放出了游戏的首部宣传片。

《光明记忆》采用最新的虚幻4.9引擎制作,据飞燕群岛介绍,“游戏将会摆脱传统FPS游戏战斗类型,并融合ACT动作元素,让玩家体验出FPS游戏的创新之处。”PC版本还会支持DX12效果,游戏将于2016年登陆Steam平台以及App Store。

剧情简介:

游戏剧情以中国古代作为背景。2020年,超自然科学研究组织(SRO)在一次文物犯罪调查中,在一把古老宝剑里发现了能够改变时空维度的物质。

在取样研究后成功制造出穿越时空的裂缝。为了调查这一事件,SRO派出了两名有着十年超自然调查经验的特战队员穿越至古代寻找真相。

游戏在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上增加动作元素,玩家可以使用古代法术或者科幻的大范围破坏武器对抗古代士兵。在穿越的过程古代士兵受到了未来科技的粒子影响,古代士兵具有更强的生命力和未来装甲,以及上古十大魔神,战神刑天、星神夸父、遁神银灵子等守护着古代文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