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再次出动远程轰炸机打击“伊斯兰国”

来源:新华社作者:胡晓光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11-06 14:50

新华社莫斯科11月4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4日宣布,俄空天部队当天出动图-22M3远程轰炸机对“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中打击。

俄国防部说,图-22M3远程轰炸机从俄境内起飞,经伊拉克和伊朗领空,空袭了盘踞在叙利亚代尔祖尔东部边境城市阿布卡迈勒的“伊斯兰国”目标,摧毁了极端组织的武器库、弹药库和指挥部。俄国防部官网还公布了图-22M3执行空中打击任务的视频。

这是俄空天部队和常驻地中海的俄海军机动编队连续第五天对叙利亚政府军提供支持。此前,从10月31日到11月3日,俄方曾四次出动包括“大诺夫哥罗德”号潜艇和图-22M3远程轰炸机在内的海空力量打击“伊斯兰国”。

叙利亚政府军自9月初攻入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后,一路南下,目前正向阿布卡迈勒推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