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条海军短消息,您可不要错过

来源:中国海军网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03 09:21

2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开始首轮靠港补给休整

▲黄冈舰驶入吉布提港。林健 摄

当地时间5月1日上午,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黄冈舰顺利靠泊非洲吉布提共和国吉布提港码头,开始为期5天的靠港补给休整。即日起,海军护航编队的3艘舰艇将轮流靠港补给休整。

▲吉布提港拖船配合黄冈舰靠泊吉布提港。林健 摄

据了解,这是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自4月1日从浙江舟山起航以来首次靠港补给休整。为确保护航任务连续不间断,黄冈舰补给休整期间,扬州舰和高邮湖舰继续位护航海域担负护航任务。

(林健、唐政)

3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组织舰艇在索马里以东海域机动巡航

舰艇高速机动、直升机听令起飞、特战队员抢占攻击阵位……连日来,一场场实战条件下演练在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各舰艇上展开。执行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从4月28日起,开始在索马里以东海域执行为期4天的机动巡航任务。巡航过程中,编队各任务兵力将实战条件下的针对性训练贯穿全程,提升编队在远海大洋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黎友陶 潘小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