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条海军短消息,您可不要错过

来源:中国海军网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03 09:21

5海军郑和舰赴太仓开展共建共育活动

▲郑和舰(资料图)

在服役30周年之际,“功勋训练舰”郑和舰4月27日上午搭载着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和青岛潜艇学院的109名学员,沿长江缓缓驶来,靠泊在郑和七下西洋的起锚地——江苏太仓港。

“通过寻根郑和精神,感受地方经济发展成果,增强学员热爱海军、建设海军、献身海军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探索开展双拥共建和国防教育的新形式,是举行此次活动的重要目的。”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副政委宣连军介绍说。

(记者陈国全、宫玉聪)

6军地院校共育海空雄鹰

为进一步推动海防教育向前、向好发展,常态化传播海军声音、展示军校风采。4月27日至28日,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举办“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海防教育主题日活动,全国17个省市近百名中学校长参加此次活动。军地双方围绕完善海防教育体系、培养选拔军队优秀苗子等主题深入交流,共商军民融合式人才选拔培养大计。

(孙奇 周正 王森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