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训新模式?这个旅始终保持“跑步”状态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作者:杨浩 王佳奎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06 09:48

没有休整期,不设文化氛围,不搞开训仪式!部队中午进驻训练场,隔天清晨即展开装备海上驾驶训练。7月初,第73集团军某旅开启野外驻训新模式:从快从简,聚焦战斗力生成!不搞弄虚作假,不玩花里胡哨!

关键词:快

部队合编以来,这个旅叫响“跑步进入状态”的口号,人员迅速到位,状态立即调整,武器装备快速熟悉掌握……7月初,该旅千人百车进驻野外训练场,官兵们本以为接下来几天是预想的休整适应期,谁曾想部队中午12时进点,下午3时即进行场地勘察。

两栖装甲群下海试水

次日7时,随着旅长一声令下,数台两栖装甲车浩浩荡荡驶入深海,海上驾驶训练就此全面展开!面对新地点、新单位、新人员、新装备等制约因素,该旅用快行动、快节奏,逼着官兵抛弃等靠思想,直面困难挑战。不少装甲车驾驶员直叹:“这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铁甲闯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