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官兵的伙食,为何网友一看都“炸”了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金虎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11 15:41

4

所以,看到这次抗洪救灾中及时热食供应的报道,很多网友是欣慰和高兴的。

可以预想的是,我们并不能杜绝和阻止“啃冷馒头”“睡泥巴地”等新闻的出现,因为这是人民子弟兵真实侧面的一个反映。在中国军人的天然属性中,他们就有“天当被褥地当铺”的吃苦耐劳,还有“一把炒面、一口雪水”也能打败武装到牙齿敌人的顽强精神。

但,我们可以期待“救灾官兵热食供应很及时”这类新闻更多一点。

因为,这类新闻更多一点,实际上是在树立一种导向,宣告一种态度:中国军队有能力搞好抢险救灾,也有能力保障好奋战劳累的抢险官兵。

让部队官兵全力以赴执行任务,让保障人员全力以赴为官兵提供保障,专业化、精细化的保障是一支现代化军队众多强大特征中的一项!很重要的一项!

以上,也许是网友们一看就“炸”了的全部原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