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心里那道弯儿,10年终成保障尖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家亮 崔万刚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07-19 17:28

“单位是我们的家,更是我们成长进步的平台,只有爱家、建家,才能让家变得更加和谐有力。”

在单位张明远既是业务骨干、又是管理骨干,既负车场管理之责、又负单位日常管理之责。为了能够更好的协助主官,张明远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地为连队的建设建言献策、配合连队开展思想教育、并主导创办了业务知识“大讲堂”,主动帮助新战士找准军营成长进步发展方向。

在管理中他倡导“以情带兵”、“以德带兵”、“以行带兵”,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班级的各项工作均走在连队前列,2015年所带的班级荣立集体三等功。十年来,张明远共计维修车辆千余台,均做到了出厂无返修。

在组织承担的专业培训中,他认真备课,反复试讲,把复杂的工作原理讲的简单透彻,让大家都能听得懂、吸收快、记得牢,同时根据教学训练需要,还自制了教学模拟平台,使实操实训更贴近实战。十年来,先后为连队带出管理骨干2名、培养能手5名、1名考入军队院校。

张明远现场实车进行教学。

2015年单位车辆维修保障模式转型后,为了能让大家快速转变维修思路,张明远带领班组人员开展“主动式”上门服务,经常深入车管单位讲授保养要领,解决维修难题,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100余次,优质高效的维修服务赢得领导和战友的一致好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