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里的中国"智造”,你知多少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刘建元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08 13:28

沧海巨兽——052D型导弹驱逐舰

在影片中,当中资企业人员被非洲武装人员射杀,吴京等人被包围的危险境地中,从中国海军驱逐舰发射导弹瞬间扭转了敌我局势。那艘发射数枚导弹对地面目标进行精确打击的军舰相信给每一名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只“沧海巨兽”就是我国装备的052D型导弹驱逐舰,现已服役5艘,舾装6艘,在建多艘。

052D型驱逐舰配备了四面主动相控阵雷达和第二代通用型舰载导弹垂直发射系统,这标志着中国从此拥有跻身世界先进行列的新锐防空舰。从此,中国海军走向深蓝的底气更足了,腰杆更硬了,步子更稳了!

影片最后一个镜头定格在一本中国护照上,缓缓地打出一句话:“无论你在海外遇到了怎样的危险,请你记住,你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同样作为一名中国军人,不管你遇到了怎样凶狠的敌人,身陷怎样的险境,不要忘记,你的手中握有强大的中国兵器,你的心中有无坚不摧的中国军魂,它将带你克服困难,冲破危险,走向胜利!

中国军人!把你的青春压进枪膛,把你的热血化作子弹,沿着强军的弹道一往无前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