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天出席“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张宏伟、记者李建文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9-11 02:01

空军“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在长春举行

马晓天出席

本报长春9月10日电  张宏伟、记者李建文报道:空军“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10日上午在吉林长春举行,迎接新飞行学员加入“蓝天方阵”。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出席。

上午9时,随着6枚信号弹划过天空,空军航空大学“蓝鹰”跳伞表演队和空军跳伞运动大队先后登场,22名跳伞队员从1000多米的高空离机,他们操纵降落伞迎风而降,表演了“蓝天争锋”等精彩动作。军乐声中,空军航空大学的“天之翼”飞行表演队、“红鹰”飞行表演队和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分别驾驶初教-6、教-8和歼-10亮剑长空。“五机开花”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空军政委于忠福致辞,他说:当今世界,空天领域的竞争更加集中地体现为人才的竞争,浩瀚的苍穹给每一个有志青年预留了成就光荣与梦想的广阔空间,人民空军敞开怀抱欢迎你们!

据悉,2015年空军招收新飞行员1000余名。空军“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为期3天,9月12日和13日为社会公众开放日。

(《解放军报》2015年09月11日 01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