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建国会见印度边防代表团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康哲
2015-12-15 17:27

12月15日下午,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上将在八一大楼会见了由印度陆军北部军区司令侯达中将率领的边防代表团。李晓伟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欧阳浩)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由印度陆军北部军区司令侯达率领的印度边防代表团。

戚建国说,中印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中印两国领导人频繁互动,深入交流,就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国将中印关系置于外交优先位置,致力于推动双方成为面向未来的长久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积极落实高层共识,不断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加强边防交往,妥善管控分歧,确保边境和平与安宁,为两国人民的幸福安康,为地区的和平稳定作出积极努力。

侯达表示,印中两国是亚洲极为重要的两大邻国,印中关系对两国的发展以及整个地区都具有重要影响。两国领导人有决心将印中关系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印方愿意积极将两国领导人的愿景推向前进,继续加强两军交往、增进了解与信任,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