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粉林出席塔国防部军官之家启用剪彩仪式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李仙
2016-05-06 08:56

应塔吉克斯坦国防部邀请,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徐粉林5日上午出席在杜尚别举行的塔国防部军官之家启用剪彩仪式。塔总统拉赫蒙、国防部长、总参谋长及相关强力部门领导,我驻塔大使岳斌等出席。

拉赫蒙总统在致辞中表示,为维护塔国家主权、安全,塔高度重视武装力量的建设,军官之家正式启用对改善塔官兵生活条件将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塔中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塔方感谢中国军队为塔军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打击“三股势力”,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徐粉林热烈祝贺军官之家正式启用。他说,习近平主席和拉赫蒙总统亲自推动和引领中塔关系深入发展。我们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努力提升中塔两军关系和务实合作水平,为充实中塔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贡献力量。

4日下午,塔国防部长米尔佐会见了徐粉林,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