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军队副总参谋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张硕
2017-06-28 16:58

6月28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军队副总参谋长乔莫耶夫。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欧阳浩)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军队副总参谋长乔莫耶夫。

常万全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阿塔姆巴耶夫总统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稳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吉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高层交往、人员培训、军事援助、联合演训等领域合作卓有成效。中方愿同吉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拓展两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继续加强在上海合作组织防务安全领域的沟通配合,为维护两国乃至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作出新贡献。

乔莫耶夫表示,近年来,吉中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吉方愿同中方在双边和上合组织等多边框架内加强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