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会见阿富汗国民军总参谋长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08-27 14:55

8月27日上午,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会见了参加第二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合作协调机制高级领导人会议的阿富汗国民军总参谋长谢里夫。李晓伟 摄

中国军网杜尚别8月27日电 8月27日上午,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会见了参加第二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合作协调机制高级领导人会议的阿富汗国民军总参谋长谢里夫。

李作成说,中阿是传统友好邻邦。习近平主席和加尼总统就加强中阿反恐和安全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四国机制”的建立,体现了四国军队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中方愿同阿等各方一道,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地推进“四国机制”建设,加强反恐双边合作和多边协调,推动机制合作取得实效,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谢里夫感谢中国人民和中国军队对阿反恐给予的支持。他说,中阿两国关系长期友好,阿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希望中国在反恐和支持阿富汗和平和解进程中发挥建设性作用,愿同中国军队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四国机制”框架下各方反恐合作取得进展,维护地区各国共同的安全和发展利益。

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戎贵卿会见时在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