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成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张硕
2017-11-18 11:04

11月18日上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比拉尔。李晓伟 摄

11月18日上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比拉尔。

李作成说,习近平主席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阐述了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张和努力。面对复杂多变的地区安全形势,中方致力于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坚定支持巴国家和军队建设。中国军队将按照习主席与巴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与巴方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化训练、装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共同利益,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比拉尔说,中共十九大为中国今后的发展和繁荣绘制了明确的路线图,相信在习近平主席英明领导下,中国各项建设事业必将取得新的伟大成就。巴方愿与中方加强战略沟通与协调,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应对地区安全挑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