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成与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梁蓬飞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11-08 17:47

11月8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温加举行会谈。会谈前,李作成为奇温加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11月8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八一大楼与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温加举行会谈。

李作成说,中国和津巴布韦是真正的全天候朋友。近年来,习近平主席与穆加贝总统多次会晤,就全面深化中津友好互利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军队愿与津军共同努力,按照两国元首规划的蓝图,继续保持高层互访势头,深化人员培训、院校教育、装备技术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提升两军关系水平,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李作成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有关情况,表示十九大不仅对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而且对中国发展与包括津巴布韦在内的世界各国友好关系产生深远影响。

奇温加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认为中国道路为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全新选择,给津方转型发展启发很大。津方感谢中方对津军建设的长期大力支持,愿与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快速发展。

会谈前,李作成为奇温加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