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新兵入伍教育电视系列授课即将播出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菅琳
2015-09-29 10:40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 总政宣传部和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组织摄制的2015年度新兵入伍教育电视系列授课,将从10月13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七频道播出,每周二上午10时18分首播,次日上午10时18分重播。全军政工网、中国军网同步登载授课视频。

组织新兵入伍教育电视系列授课,是贯彻落实军委、总政领导指示,加强新兵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从2006年以来已连续十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今年的电视系列授课,结合形势任务发展、部队建设实际和新兵思想特点,全面贯彻体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新兵入伍阶段必须掌握的内容和要求,主要安排依法服好兵役、弘扬我军传统、矢志强军兴军、践行“四有”要求、严格遵纪守法、岗位成长成才6讲。电视授课邀请院校专家教授、部队优秀“四会”政治教员、基层一线带兵人担任主讲,注重运用大量史实和生动事例阐释,配以影视资料、DV动漫、军旅歌曲等,努力体现浓厚的时代气息,反映火热的军营生活,对于帮助新战士尽快熟悉部队、融入军营,迈好军旅生活第一步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总政宣传部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各部队及时组织新兵收看,认真搞好学习讨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