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立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防报作者:黄正裕责任编辑:菅琳
2015-12-25 00:25

本报讯 黄正裕报道:12月1日,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在成都成立,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士兵与用工单位之间搭建起又一个合作交流平台。

作为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公益性机构,该协会成立后,将通过政策宣传、信息采集交流、就业培训、推荐就业、创业帮扶等形式,协助政府做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一支新的生力军。川籍和有意在川就业创业的退役军人均可到促进会登记,促进会将根据退役军人的特长和志愿,或安排培训,或安排就业,或安排深造。在促进会成立仪式上,弘杨智库、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等智库和高校承诺为退役军人提供创新创业培训、咨询和辅导,另有一大批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爱心企业和商会表示将优先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岗位支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