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退役士兵 拓宽就业渠道

“凯旋网”开通上线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董强责任编辑:菅琳
2016-01-06 03:15

本报讯 记者董强报道:在国防和军队深化改革、年度退役士兵退出现役之际,为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趋势,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近日开通专门服务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平台——凯旋网(www.81kx.com)。 

凯旋网旨在按照“互联网+老兵关怀”的服务理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用工单位之间搭建桥梁,为全国退役士兵提供全方位、系统性的就业创业服务,推动退役士兵更好地融入社会、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目前,凯旋网已开设军人求职、军人创业、培训课堂、政策资讯、老兵关怀、社交等7大板块,以在线视频和微课堂等形式开展培训课程,征集的数百个创业项目涵盖餐饮、服务、互联网、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通过广泛对接国有大中型企业、新兴业态公司发布招聘岗位5万多个。民政部优抚安置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凯旋网的开通将直接助推全国广大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促进国防和军队建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