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

来源:军报记者责任编辑:张硕
2017-06-09 00:18
 

指挥信息系统工程

完成指挥信息系统基本理论系统教育和初级指挥军官的基本训练,培养适应新型陆军建设发展和边海防部队边境防卫、管控、建设、合作以及支援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坚定的献身国防信念、广博厚实的科学文化基础、过硬的军事素质基础、系统的工程思维能力和指技融合的专业素养,具备边海防步兵分队排长任职能力,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和军事职业发展潜力的优秀陆军边海防步兵初级指挥军官。

★招考方向:边防步兵分队指挥/海防步兵分队指挥

★体检标准:指挥专业合格

火力指挥与控制工程

完成火力指挥与控制基本理论系统教育和初级指挥军官的基本训练,培养适应新型陆军建设发展和边海防部队边境防卫、管控、建设、合作以及支援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坚定的献身国防信念、广博厚实的科学文化基础、过硬的军事素质基础、系统的工程思维能力和指技融合的专业素养,具备边海防轻便炮兵分队排长任职能力,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和军事职业发展潜力的优秀陆军边海防轻便炮兵初级指挥军官。

★招考方向:轻便炮兵分队指挥

★体检标准:指挥专业合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