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

来源:军报记者责任编辑:张硕
2017-06-10 20:15

1.你院招生条件与地方高等学校有哪些不同?

答:根据国家和军队有关规定,报考我院考生年龄应为17-20周岁(即出生日期在1997年9月1日-2000年8月31日期间)的高中毕业生。政审按征集兵员的政治条件办理,体检按《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办理。

2.填报你院志愿要注意哪些事项?

答:军队院校的报名时间一般与普通高等学校报名时间同步进行,具体报名形式以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应及时、准确地掌握我院的招生专业、人数等情况;在填报志愿时,应在“提前单独录取”栏内填报我院及相关专业,避免错填、误填志愿。建议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结合自己的能力水平,科学合理地选择专业,以第一志愿填报我院,同时可在“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內填写“服从”,以增加录取的机会。

3.你院是否招收女生?

答:2017年我院不招收女生。

4.你院2017年在哪些地区招生?

答:我院2017年计划在北京市、河北省、辽宁省、吉林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陕西省等省、市招生。

5.学员毕业后如何分配?

答:根据军队建设的需要,学员毕业后,按照在本专业的综合排名,在全军范围内依次选择分配单位。毕业学员主要从事军需、油料、军事设施、军事物流管理、军事物资采购、后勤综合业务等方面的工作。

6.学员在校期间待遇如何?

答:学员入学后,经复查合格者办理参军手续,其家属享受军属待遇。学员在校期间享受军人供给制待遇,入学和每年一次探家的差旅费按规定予以报销。学院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各类生活保障设施完备,可为在校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7.如何详细咨询你校其他招生情况?

答: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如有不清楚的问题,可及时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23-86730442,向联系人包参谋咨询,以便准确填报志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