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新兵战友,你的班长有话对你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腾 朱英洁 王琨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0-31 15:29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你一定还记着曾经那个穿着靓丽外套的自己吧?也一定还记得,每天过得轻松自在,去最美丽的地方,吃最美味的小吃,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日子吧?但因为一个选择,你穿上了军装,开始了直线加方块的生活。

我知道,你会不习惯、会不知所措、会想要放弃,但我希望你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不要忘记你穿上这身橄榄绿的理由,不要忘记习主席教导我们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既来之,则安之”不是一句空话。第一年的我,过得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要糟糕,也曾一度想要离开。训练累、强度大,生活节奏快、时间紧,可是,我坚持下来了,如今回过头来看,那个赖床的自己不见了,那个懒散的自己不见了,浑浑噩噩没有目标的自己不见了,我的生活变得规律而又充实。

这半个月的时间,你可能哭过笑过委屈过也感动过。但是,不管内心是喜是忧,你都要调整好心态,保持最佳状态,为你决定在这个地方坚定地走下去的选择负责。不要放弃选择,不要选择放弃。你要相信,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在这里得到意外的惊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